虹口第二中心小学:共学民法典,同筑法治梦
2020-12-08 教育

记者 曹莹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11月23日,虹口第二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升旗仪式上开展了主题为“共学民法典,同筑法治梦”系列活动。

同学们通过多样的表演形式,如沪语三句半、快板等,向全校师生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什么是民法典,为何要颁布民法典,民法典对中国产生怎样的影响等,并得知2020年5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最后,相声表演把全校师生学习民法典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台上的两位学生声情并茂,表情到位,语言诙谐幽默,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