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本市艺考本科控分线不低于本科录取线的75%
2020-12-08 教育

记者 郭漪

艺考来了!12月的第一个周末,艺考生们就参加了2021年上海高招艺术类统考中的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专业统考。到本月末,还有一部分艺考生将参加艺术类统考中的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和音乐学类统考。

根据教育部特殊类型文件要求,应逐步提高艺术类各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2021年起,本市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5%,艺术类高职(专科)文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与投档录取相关办法另行公布。

记者 郭漪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