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文采会“人气满满”
2020-12-19 文体

青年报记者 郦亮

汇集长三角地区优秀院团和剧场资源的长三角文采会筒仓艺术中心。已经走入第四届的文采会,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中全面升级的大背景下,今年会展规模和参展单位都比往届有大幅度提升。长三角文采会正在成为长三角地区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此次长三角文采会由中共浦东区委宣传部、浦东新区文体旅游局、上海市群艺馆、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主办,各区配送中心协办,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浦东新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届文采会主会场由去年的3700平方米增加至今年的4200平方米,共有157家单位参展。通过统一征集,共有1878个文化产品纳入文采会序列,涉及到484个主体,其中新增主体有166个。

青年报记者 郦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