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明年计划招收240名内地学生
2020-12-22 教育

记者 刘昕璐

昆山杜克大学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内地本科招生简章,面向包括上海市在内的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收240名内地学生。其中,江西、黑龙江、内蒙古和广西为昆山杜克大学首次招生地区。

昆山杜克大学由美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合作举办,采用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541模式”进行录取,即将综合考量申请人高考成绩(权重50%)、学校自主综合评估(权重4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权重10%),择优录取。

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生将有机会在中美两个国家学习、生活。完成四年学业的合格毕业生将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学士学位、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并成为杜克大学全球17万校友网络中的一员。

据介绍,本届招录的学生可选的专业有14个,包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经济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数字媒体艺术、化学、环境科学、历史学、全球健康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心理学行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本科课程由杜克大学教授及昆山杜克大学全球聘请的教授进行全英文小班授课,总体师生比为1:7。目前,教授来自全球20个国家。

记者 刘昕璐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