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规模2000亿元!国家级混改基金在沪成立
2020-12-30 要闻

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昨天在沪举行。会前,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一行。郝鹏、龚正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共同为混改基金揭牌。

李强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发展的支持帮助,对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在沪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谋划“十四五”发展,大力推动城市战略优势再造、核心功能升级、发展格局重塑和城市数字化转型。上海将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更好发挥国资国企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以及科技创新、深化混改、完善国资战略布局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我们将以混改基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围绕共同推进国家战略任务找到更多结合点和切入点,在“五个中心”建设、“五型经济”发展、“五个新城”建设等领域推动更多实质性合作。上海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沪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更有力保障。

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基金,注册在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规模2000亿元,首期募集资金707亿元。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