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企座谈会举行,李强:投资中国投资上海依然是最优选择!
2020-12-30 要闻

自改革开放后上海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于1980年成立以来,上海利用外资已经走过40年的发展历程。以“深耕共赢四十载 扩大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昨天下午举行。

市委书记李强在会上指出,外资企业是上海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的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投资中国、投资上海依然是最优选择。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以更大力度强化全面赋能、精准服务、法治保障,支持外资企业在上海这片热土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主持座谈会。

李强指出,欢迎广大外资企业把握机遇,在推动上海城市能级不断跃升过程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我们将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赋能增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以更优化的流程、更便捷的审批使外资企业的投资愿望加快变成现实生产力。

李强强调,上海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将进一步强化全面赋能、强化精准服务、强化法治保障。针对不同企业的特点加大制度供给、搭建更多平台,支持企业提升功能、做强总部、增强核心竞争力,更好布局全球、运营全球。

龚正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不断加强与外资外企的合作,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