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应对寒潮工作,及时做好预测预报预警
2020-12-30 要闻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做好寒潮天气应对工作,进一步整顿规范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秩序,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

会议指出,极端天气应对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正常运行,也是对超大城市治理能力的考验。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做好预测、预报和预警,切实提高公众防范避险意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严防安全事故,保障日常供应,全力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实施意见》。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及时关注住房租赁市场的新情况、新问题,合力研究推进解决。

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市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实施意见》并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育人导向,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