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国产公安题材影片连映
2021-01-09 文体

在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于1月8日至1月17日举办“首艺联·经典回顾——国产优秀公安题材电影展”,连映五部国产公安题材影片。

在为期10天的影展中,首都观众将欣赏到五部从不同角度切入、反映不同时代人民警察工作及生活的优秀电影作品。参展的五部影片《民警故事》《龙年警官》《狭路英豪》《湄公河行动》和《非凡任务》无论在艺术风格、叙事手法还是在视听语言上,均各有特色。

此次影展将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万国城店)、首都电影院(西单店)等11家影院放映,除常规的数字格式外,三部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的影片还将以胶片放映的形式予以呈现。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