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汇成大爱,上南东校迎新集市收官
2021-01-11 教育

记者 朱筱丽

近日,上海市上南中学东校举行了迎新义卖活动。活动吸引了学校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报设计、活动的宣传也是别出心裁,尽显学生们的创意。

在现场,各种琳琅满目的物品一应俱全。各班级“大小售货员们”全体出动,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地推销叫卖。为了吸引更多“买家”,有的高举广告牌大声吆喝,有的拿着物品拼命卖萌耍宝,有的挥舞着班牌吸引注意,有的用歌声、琴声、cosplay招揽顾客,有的打出“买就送”的标语,吸引众人眼球……

不仅仅是“售货员”们忙得不亦乐乎,“顾客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看看这个摊位,逛逛那个摊位,兴高采烈地和“摊主”们讨价还价。在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后,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欣喜和欢乐。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也得到家长们的支持。同学们表示,在获取了辛勤付出的满足感时,也种下了爱的种子,亲身体会到了助人奉献的快乐,也将“积善,博学,明理,笃行”的校训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培养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现代公民品质。

校方表示,爱心义卖为学生们搭建了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促进了资源循环利用;培养了学生们的表达能力、理财能力和协作能力,体验到了社交的乐趣。小爱汇成大爱,大爱影响世界,卖品有价爱心无价,爱心在你我手中传递。

记者 朱筱丽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