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旧区改造大决战”吹响“集结号”
2021-01-2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今天,杨浦区召开“旧区改造大决战”誓师大会。据介绍,今年杨浦要全面完成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改造,力争完成15000户,收尾6个基地。这一目标完成后,杨浦成片二级以下旧里的历史将划上句点。

大桥街道富禄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金剑妹介绍说,目前自己所在的居民区还有700多户二级旧里,她的家也在其中。“我和我的居民都热烈盼望旧改,早日告别蜗居生活。近三年来,大桥街道经过大规模的集中旧改攻坚,解决和改善了1.5万户居民的住房条件,我看着许多居民告别了拎马桶、没有浴室的生活,为他们乔迁新居感到开心,也为我生活、工作多年的大桥有了新的发展契机感到开心。”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