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公布首批年夜饭半成品、成品外卖43家企业434个门店名单
2021-01-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今天(1月23日)下午2:00,在上海市疾控中心举行上海防控工作第92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市交通委副主任刘斌介绍有关情况。

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介绍,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加强疫情防控,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发出倡议,餐饮企业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与消费者加强沟通,经协商妥善处理年夜饭退订。

同时,为了倡导就地过年、居家过年,协会还公布了首批年夜饭半成品、成品外卖43家企业434个门店名单。外卖送餐的食品安全应按照刚才讲的《上海市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技术指南》中的相关规定执行,其中餐饮企业外卖供餐数量要与自身规模和供应能力相匹配。外卖供餐超过200人份的餐饮企业,应取得“集体用餐配送膳食”或“团体膳食外卖”经营许可;外卖外送膳食要加“食安封签”;有条件的餐饮企业应为外卖工作人员设立指定通道,提供口罩、消毒液等用品,确保外卖送餐安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