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实战手记—一个记者30年的记录与思考》出版
2021-02-07 天下

《摄影实战手记——一个记者30年的记录与思考》近日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新华社高级记者、资深媒体人刘卫兵历时近两年撰写完成。书中浓缩了作者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30多年的新闻采访和摄影经验,通过大量案例讲述各种摄影实战中技术技巧的运用,以及纪实新闻摄影对促进时代变革发展的思考。该书以摄影记者多年的摄影经历为主线,以摄影的变化和社会变迁为背景,既是一本讲述摄影采访实战和技术技巧的摄影书,又是一部记录改革开放发展的史料性图文著作。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文澜为该书作序。他认为,我们处在千载难逢的伟大时代,读者会在书中发现历史进程的精神支点,这些无数的记忆碎片经过历史车轮的碾压,必将成为充满智慧的心灵之镜。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摄影实战手记—一个记者30年的记录与思考》出版

来源:新华网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