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放管服”改革,上海展开具体部署
2021-02-20 要闻

上海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昨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坚定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刀刃向内、积极进取,加快把上海建设成为贸易投资最便利、审批事项最少、行政效率最高、服务管理最规范、法治体系最完善的城市之一。

龚正指出,要抓紧抓实、全程发力,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作工作部署。浦东新区、市交通委、市税务局、上海海关作交流发言。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