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走访看望部分新四军老战士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2021-02-22 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2月18日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回信,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市委书记李强走访看望了部分新四军老战士,还来到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与老战士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李强说,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读懂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新的征程上大力践行革命精神,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