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期盼新赛季新面貌,“疫情好转的话,家人会来上海与我团聚”
2021-02-22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年前与伊万·莱科的团队同机抵沪,也同时结束了隔离,阿瑙托维奇和这位新帅可谓非常同步,在结束了球队的第一阶段冬训后,他也在上海度过了中国的春节。春节期间,不甘寂寞的阿瑙还在微博上发起了一次面向中国球迷的抽奖活动。

阿瑙托维奇在微博写道:“新春福利为了庆祝中国春节,我想给大家一个赢得超级大奖的机会。我现在要送出5台Xbox Series X和5台PS5!”

这个抽奖结果在上周六已经揭晓,阿瑙送出了10台游戏机也各有归属。作为一个游戏迷,在中国期间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阿瑙经常用电子游戏来消磨时光。当然他更期待的是家人早日能来上海与自己团聚,对此他表示如果疫情改善的话,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的。

这次的微博互动也显示出阿瑙希望拉近与中国球迷的距离,来到上海海港后,阿瑙也一直努力地适应这里的生活。尽管关于他要回欧洲的流言总是被外媒反复提起,不过阿瑙也用自己的表现反击了流言,他希望在上海海港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并帮助球队达成目标。

在微博上与中国球迷的互动中,阿瑙也倾情地回答中国网友的各种问题,他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体状态和健康状况,对于新赛季中超的情况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会努力与教练团队携手合作。

== 【 球迷互动 】 ==

#关于是否会参加欧洲杯#

是的,我非常盼望欧洲杯。

#关于合作过最好的队友#

奥邦纳,西汉姆联的队友。

#关于伊万·莱科的新教练团队#

新教练团队非常好,充满动力,渴望赢得冠军。

#关于下个赛季个人的目标#

保持健康,尽可能多地进球或助攻。

#关于家人与孩子#

只要疫情情况好转,我的家人会第一时间来和我团聚。

#关于最喜欢哪个中国菜#

火锅。

#关于在上海的生活#

上海是一座让人赞叹的城市,我喜欢在这里的每一秒钟。

#关于英超和中超最记忆深刻的比赛#

在斯托克城曾有一场对曼城进了两个球(2015年12月5日,斯托克城2-0曼城);2019年中超最后一场,我进了四个(2019年12月1日,上港6-0深足)。

#关于怎样保持身材#

训练后我还会自己加练,作为职业球员这是必须的。

#关于上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

球队的规划以及他们对我的期望,来到上港非常开心。

#关于最喜欢的游戏?#

使命召唤。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