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与芬兰友城市长签署友城合作备忘录
2021-02-27 要闻

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与芬兰埃斯波市市长尤加·麦凯拉举行视频连线,并共同签署两市2021-2023年友城合作备忘录。

龚正介绍了上海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情况。龚正说,中芬两国是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上海与埃斯波市结好23年以来,在诸多领域都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望相助,成就了友城交往的佳话。希望两市以新一轮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深化科技创新交流,拓展智慧城市建设合作,继续推进人文互动,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为推动中芬两国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