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与球迷共度“贺岁杯”
2021-03-01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随着新赛季逐渐临近,海港俱乐部与球迷的互动也在增加。上周在前滩体育公园的户外足球场内,主题为“健康生活、快乐足球”的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贺岁杯系列赛如期上演。

此次比赛也是一个月前俱乐部与球迷之间那场友谊赛的延续,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在内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与5家球迷会足球队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以两两对阵的循环赛形式进行,俱乐部一边遣上了包括副总孙祥、助理教练奚志康在内的诸多“主力”,尽管如此,球迷队伍依旧敢打敢拼,在第一节比赛中还率先破门。双方不乏精彩的个人发挥和团队配合。除孙祥、奚志康这样的前职业球员外,俱乐部中还有不少足球爱好者,去年全队出发苏州赛区之后,俱乐部就曾在源深体育场组织过与球迷的友谊赛,今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类似交流比赛仍将继续进行下去。当天现场还为所有参赛队员提供了姜茶、汤圆等食物和饮品,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足球周末。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