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21-03-06 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代表团昨天下午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李强代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代表参加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海代表团团长蒋卓庆主持会议。

刘学新代表在审议时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令人信服。纪委监委要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朱芝松代表在审议时说,《报告》求真务实,让人深刻感受到党中央的领导坚强有力,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一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对临港新片区作出指示批示,市委、市政府凝集全市之力,极大推动了临港新片区这一国家战略的高效率高质量落实。

杭迎伟、崔瑜、杲云、陈虹、陈鸣波、樊芸、吴光辉、张兆安、廖昌永、顾军等代表分别就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速打造我国汽车产业电动智能“新引擎”等发表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殷一璀代表参加审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