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举行
2021-03-06 要闻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按照李强书记的要求,紧密结合上海实际,全面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及市委部署,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要做到“一招不落”,学习用实心,创新出实招,办事求实效。要做到“一体推进”,在理论方面深入开展建党历史、建党精神研究,舆论方面统筹媒体做好全媒体报道,文化方面创作一批上海特色的党史题材文艺作品,文明方面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要做到“一以贯之”,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方向导向、做好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