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推出百门家教指导精品课
2021-03-16 教育

记者 曹莹

“今后,奉贤教育将按学段,研制百门家庭教育指导精品课程,开列家庭教育指导宣讲菜单,供基层学校和社区选择。三年内计划完成100个‘贤文化、新成长’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实现区域‘家长沙龙’和‘学生成长营’项目全覆盖。”这是日前奉贤区家校社合力育人工作推进大会上透露出来的消息。

学校家委会是连接学校和家长的纽带和桥梁。推进大会上发布了包括区校两级家委会建设、区家庭教育指导团、社区家庭教育指导促进、家长满意度调研提升等九大项目。家庭教育指导活动将聚焦青春期教育、学生逆反、游戏网瘾等突出问题,按学段研制百门精品课程。

为了打通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最后一公里”,奉贤区还将开设“贤城家教”大讲堂,借助区家庭教育指导团及区“贤美职培”讲师团资源,定期开展主题讲座,助力科学育儿,打造智慧父母。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