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强信念,担使命,增本领
2021-03-19 要闻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在市委党校为第4期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作报告时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

龚正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全面提高党性修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如一强信念,奋发有为担使命,毫不懈怠增本领,持之以恒正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