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梦想,小球迷与树苗共成长
2021-03-22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星乐会种植培育基地的植树活动已经成为了俱乐部每年三月的标志性活动。日前,十家球迷会代表再度来到位于崇明的星乐会种植培育基地。在经过了五年的悉心培育后,当年的小树苗已长得枝繁叶茂,一眼望去可谓“桃李满园”。

去年由于疫情的原因,2020赛季的植树活动只能以“云养护”的形式举办,球迷们时隔一年回到这里,更是感触颇多。俱乐部本次特意对种植园进行了扩建,球迷和媒体代表们在为种植园进行了清理和修剪工作后,还在扩建的新园区内,再次种下希望的小树苗,并按照惯例,将写有新赛季期许的心愿牌挂在了树枝上。在这片球队成长的土地上,树已成林,木已成舟,新苗亦在茁壮成长。

每年的植树活动,总与公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过去几年,球迷以及球员通过各种方式,对崇明的一些困难家庭进行了结对助学,完成心愿等等帮助。而本次活动的第二部分,就是俱乐部为怀抱着足球梦想的崇明孩子们带来的一份惊喜。

球员杨世元和新援迈斯托罗维奇也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赶赴位于崇明富盛开发区的戎灏青训足球场,“梦想足球课堂”由此展开。

活动现场,球员杨世元和小朋友们分享起了自己在足球路上遇到的困难,并直言自己还不算成功,但坚信只有坚持,才能不断前行。而刚刚在新援发布会中亮相的外援迈斯托罗维奇则是大秀了一把球技,还饶有兴致地拉着杨世元一起,与小朋友们玩起了头球接力。除此之外,九宫格挑战与“3对30”对抗赛也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种下一棵树木,让世界更多绿色,洒下一片爱心,让更多的孩子实现足球梦想,“无足球,不公益”让我们继续通过足球将爱延续。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