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倒计时百日,海港俱乐部党支部在上海中心进行党建活动
2021-03-29 文体

海港俱乐部党支部在上海中心进行党建活动。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上海中心大厦和五星体育传媒三家单位的党组织在3月24日下午举行了党建联建活动。这是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史”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迎接党的生日,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一个开篇。

上海中心大厦的22层是专为楼内及周边企业党员同志设立的党群服务中心。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三家单位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各支部的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上海中心大厦作为中国第一高楼,其57.8万平方米的面积相当于一个外滩,也因此有“竖起来的外滩”之称。来到119层上海之巅,不仅可以更直观地一览上海全貌,更是切实感受到了上海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深体会到飞速发展所带来的成果,每个人也都备受鼓舞,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图强。

目前是入党发展对象的上海海港俱乐部一线队队员于海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是非常有意义的,自己感受到了上海和祖国的发展是非常好、非常迅猛的,希望祖国将来可以发展得更好,队中的党员球员吕文君感触颇深:“这里是上海之巅,对于球队来说,今年的目标也是要争最好,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在各项赛事的赛场上取得更好成绩。”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