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36人失去生命迹象…台铁突发严重出轨事故,车厢卡在隧道,视频揪心→
2021-04-02 天下

今天上午,台湾铁路太鲁阁号408车次行至花莲县大清水隧道时发生出轨事故,花莲消防通报“初步目视多人无生命征象”。

据台湾铁路警察局12时07分最新通报,现场至少36人失去生命迹象,72人受困,61人送医。

据初步调查,一辆在边坡上施工的工程车,因不明原因滑落,刚好砸到正准备进入隧道的太鲁阁号,造成列车出轨。


据通报,太鲁阁号408车次上午从新北市发车驶往台东。这辆列车共8节车厢,车上乘客约350人,第4至5节车厢严重变形,5到8节车厢无法进入,目测车厢中数十人受伤。消防持续抢救中。

据悉,今天是台湾清明节连续假期的第一天,许多人乘车返乡或出游。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至少36人失去生命迹象…台铁突发严重出轨事故,车厢卡在隧道,视频揪心→

来源:上观新闻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