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讲师团携手“红色课堂”
2021-04-03 青年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昨天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薪火青年讲解团与中共一大纪念馆树德里讲师团以及龙华烈士陵园龙传人志愿者团队,这三支青年讲师团“会师”了。他们悼念为国牺牲的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的同时,还将携手成立“红色课堂”,共同来讲好党的故事。

在龙华烈士陵园,青年党员汤文琼带来的宣传题目是《永不消逝的电波》。

在清明节前夕,曙光医院团委携手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龙华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未来,这三家团组织以阵地联建、活动联办、党课联上、创新联动等形式,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之间的交流,打造优秀的青年宣讲团队,共同讲好党的故事。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