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设计院总工团邀青年设计师来沪
2021-04-03 上海

青年报记者 郭颖

中国承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全国设计院总工团”将首邀青年设计师相约上海,在4月7日—9日举行的中国制冷展上,进行一场碳达峰技术头脑风暴。

据悉,常规的三个碳排放大户包括工业、建筑、交通,各占约1/3。对于建筑领域而言,主要是空调取暖、制冷等。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靠一系列技术来推动,而技术推动要靠专利和标准的落地实施。

“全国设计院总工团”由来自全国建筑院设计院等顶尖专家学者组成,成为设计院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为双方搭构交流平台,让企业与设计师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着总工团不断壮大,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和企业的高度关注,也吸引着越来越多制冷空调专家学者以及建筑设计总工加入。”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俊文介绍说,目前总工团专家学者已经有140多人,这次邀请青年设计师来沪,将由他们注入年轻的思维与创意,为企业全方位多元化发展提供助力。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