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11台加装电梯集中开工
2021-04-13 上海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通讯员 龙钢

虹口区日前有11台加装电梯集中开工。这是该区今年春节后最大体量的加装电梯集中开工。

据了解,为了能让更多的多层住宅居民早日圆了电梯梦,曲阳街道形成居民工作、专业咨询、法律服务的“加梯”工作闭环,构建加装电梯“曲阳模式”。

在推进加装电梯工作过程中,曲阳街道针对不同楼栋的不同情况,提供“一楼一策”的个性化加梯服务。部分一梯两户、五层的多层住宅,居民分摊压力较大,客观上造成加梯困难,街道加梯办公室则引荐提供“后付费”模式(居民只需按原分摊份额分15年到20年支付使用费)的代建企业对接,同时,引入相关银行提供低门槛、低利率、长年限的“电梯贷”产品给有需要的居民选择,有效消除了居民的经费顾虑。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通讯员 龙钢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