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真人秀温暖爱不停
2021-04-16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直播达人李佳琦昨天亮相新真人秀《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第二季发布会。这部综艺昨天在B站首播。这其实也预示着李佳琦团队向影视领域进发。

李佳琦有一个狗狗团队奈娃家族,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李佳琦今天说,5年前比熊奈娃与他一起来到上海。当时李佳琦做直播还没有成名,在没有观众,或者被观众骂的时候,都是这只奈娃陪伴在他身边。经常是李佳琦在做直播,奈娃就在他座椅的后面睡觉,有时观众都可以听到它的呼噜声。在重要的时刻,奈娃给了李佳琦莫大的心理慰藉,也获得了很多关心的爱。后来奈娃生了两只小狗,而小狗又有了下一代,总共5只小狗,也就是现在的奈娃家族。李佳琦说,在成名之后,奈娃家族有责任回报观众对它们的爱。

新一季节目中,李佳琦将带着奈娃家族来到海口开咖啡店,与陌生顾客互动,传播温暖。这次出行,奈娃家族重新入学,开启学习生活。其实这并不是李佳琦第一次涉足影视。在电影《一点就到家》中,李佳琦首次“触电”,演了自己。对于未来是否向影视界大踏步发展,李佳琦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但目前他还是会把直播的主业做好,很好地服务观众和网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