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浦口腔惊喜亮相“中国婚博会” ——为人生的高光时刻送上牙齿闪亮套餐大礼
2021-04-16 上海

文/王婳

2021年4月10-11日,2021中国婚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除了家居装潢、婚纱摄影、美妆服饰等品牌之外,上海新浦口腔再一次用跨界参展的方式,倾情加盟这场盛会,为新人们人生中最幸福的高光时刻,送上一份牙齿闪亮大礼。

作为深入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及展会,为助力全民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沪上知名口腔诊所,上海新浦口腔也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小而美”展台——飞镖抽奖、扭蛋机等各种小游戏充满了互动感,让幸福的新人们通过自己和另一半的共同努力,甜蜜游戏的同时,得到相对应的牙刷套装、漱口水等和口腔健康息息相关的礼物。

为了让新人们在“人生高光时刻,牙齿更闪亮”,上海新浦口腔还为特别推出了“情侣洁牙套餐”、“美白月卡”、“美学全瓷贴面”、“隐适美隐形矫正”等为参加本次婚博会的新人们准备的优惠套餐,吸引了众多情侣的关注和咨询。

除此之外,上海新浦口腔的医生和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新人们耐心讲解了洁牙、美白、正畸等牙齿美容方面的相关知识,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市民张小姐表示:“结婚是一生一次最重要的时刻,在婚礼上,没有任何顾虑的幸福笑容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为婚礼做其他准备的时候,也顺便了解到牙齿美容相关的知识,也让她在婚礼前做这些尝试减少了很多顾虑。”

在前来的咨询的新人情侣中,相比爱美的女生,上海新浦口腔的工作人员给了男生更多关于牙齿美容方面的建议。“其实,我们在日常的诊疗中发现,男生的牙齿问题来得更为突出。因为很多人有长期吸烟、喝咖啡的生活习惯,而牙齿也会随年龄增长而自然发暗。因此,越来越多男生会在婚礼前尤其注意自己的口腔美观。”上海新浦口腔市场总监袁永斐特别提出,美白牙齿方案也多种多样,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还是应该多听听专家的意见。“为解决都市白领白天上班无暇就诊的难题,上海新浦口腔自开业以来一直特设夜门诊服务,营业时间至晚间21:00,贴心贴合白领时间,可以让更多准新人在下班后享受到牙齿美容和诊疗服务”。袁永斐介绍说。

上海新浦口腔是由杭州牙科医院集团、远东宏信(03360.hk)集团共同投资建造的大型口腔专科医疗机构,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治疗椅位50余张。我们的医生团队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等知名院校,为个人及家庭、企业员工提供美学矫正、种植修复、儿童牙科、牙齿疾病诊疗、员工口腔关爱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齿科健康管理服务。

新浦口腔引进高端进口设备与器械,采用德国消毒灭菌设备,保证器械一人一用一消毒。设定医生的日诊疗人数上限,保证患者和医生的充分交流和医生的用心诊疗。我们还开设了夜门诊与周末门诊,为个人、家庭与企业提供最大程度便利。自2020年成立以来,上海新浦口腔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医护为本”的理念,履行责任与担当,深入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及展会,为助力全民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上海新浦口腔所有同仁还将继续共同努力,希望口腔健康服务能覆盖到每个人的全生命周期,让越来越多上海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得到大幅提升。

文/王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