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楼市一线“降温”明显
2021-05-18 要闻

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有所扩大,二手住宅涨幅有升有落。业内专家表示,近期房地产市场调控从严,市场监管升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政策导向有助于继续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调控政策力度持续加强,一线城市二手房房价涨幅在逐渐回落。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北上广深的二手房价格涨幅相比上月均有收窄。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上涨1.2%、0.9%和1.2%,深圳持平,分别比上月收窄0.2、0.2、0.2和0.4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