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急需处
2021-06-08 要闻

上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昨天召开。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副组长杜万华和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慎终如始,紧扣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聚焦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和韧劲,全面彻底肃清龚道安流毒影响,着力提升线索核查办理质效,强化顽瘴痼疾精准施治。要在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以更深入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办到群众急需处。要把教育整顿同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打造一支政法铁军,更好地承担守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