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一流微电子学院
2021-06-08 要闻

2021 新发展格局下的集成电路交叉创新论坛暨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建设推进会6月6日举行。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重大任务,也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经过多年努力,上海集成电路产业能级持续提升、发展生态持续优化。上海大学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全力打造准工业化、国际化的一流微电子学院,在引育人才上挑重担,在协同攻关上作表率,在深化改革上当先锋,为破解集成电路“卡脖子”问题、推动集成电路领域源头创新、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