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产业将成未来投资热点
2021-07-0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从行业分析来看,碳中和将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未来40年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普华永道中国综合事业服务部合伙人孙进表示:“中长期来看,中国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保护国内的生态环境,发展绿色低碳型经济是必然选择,这将有望重塑中国经济,并影响众多行业及企业。今后30年,为实现碳中和,中国需要新增138万亿的绿色投资,ESG相关企业的投资将成为热点。”

此外,普华永道预计2021全年A股融资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随着“十四五”规划战略推进,政策利好助力相关产业的IPO活动以及注册制改革的进一步落实,全年融资有望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生物科技企业在2021年的上市活动也将持续强劲。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