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
2021-10-01 时政

市委常委会昨天下午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研究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等事项。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牢固树立“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责任意识,结合上海实际,凝聚强大合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央交给上海的战略任务。要坚持抓重点、抓基础、抓改革,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和团队特别是青年才俊,大力优化人才服务,打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营造爱才敬才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要始终保持警惕之心,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更为严密的措施,毫不松懈筑牢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综合防控的坚实防线,持之以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秋冬季、进博会和国庆长假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上海市关于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指出要发挥公共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彰显城市精神品格,加强制度建设、机制创新、数字转型、内容迭代,不断完善“家门口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促进城市软实力提升。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