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600多名学生同台挥毫
2021-11-09 教育

记者 曹莹

日前,来自闵行区143所中小学的665位小选手齐聚莘城学校参加闵行区第十届书法大赛,用笔墨传承中华文脉,歌颂伟大祖国,表达对建党百年的深情祝福。

闵行区“莘城杯”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已成为一项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品牌赛事,并迎来了参赛人数的新高。本次书法大赛,以“童心向党颂祖国 笔墨横姿绘中华”为主题,选手们结合主题自选内容,现场完成硬笔或软笔作品参与评比。一笔一画,起转锋回;一撇一捺,恣意挥洒,同学们沉浸于中华汉字之美,高手间的笔尖较量静静展开。同学们凝神静气,认真书写,用笔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