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多所学校推出“六点钟晚餐”服务
2021-11-22 教育

记者 朱筱丽

“双减”政策实施后,不少教师面临着“回家晚,‘买汰烧’来不及”的困扰,而松江区教育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近期试点推出的“六点钟晚餐”服务成了老师们口中的“及时雨”。目前,该项暖心服务已在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佘山学校、仓桥学校等多所学校“上线”。

每天上午,仓桥学校教师工作群里都会抛出一份“订餐接龙单”。“上午10时15分完成接龙,订购次日晚餐的硬菜,每天下午2时45分之前到食堂刷卡领取即可。”仓桥学校副校长沈华介绍,订餐服务深受老师们欢迎。

一餐一饭看似简单,实则需要环环把关、整体统筹。“‘双减’政策之下,后勤服务需要做‘加法’,也需要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举措,用优质服务助力‘双减’,提升教育品质。”松江区教育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宋欢婕介绍,“六点钟晚餐”服务采取“公司出单、教师点单、学校订单”的三单联动模式运转,服务流程统一规范,菜品质量优质可靠。除了四所试点学校,其他不少学校目前也正在抓紧推进,后续该项服务将覆盖更多学校。

记者 朱筱丽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