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涵养师生正气
2021-11-23 教育

记者 曹莹

近日,康城学校以“赓续红色血脉,涵养清廉正气”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尤其学校综合处美术组组织开展的学生廉洁教育书画活动,在全校收到了硬笔书法2000多份,软笔书法270份,手抄小报120份。由学校美术组教师进行评选并将部分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示。

据记者了解,该校希望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努力培养青少年正直、廉洁、守法、公正等文明生活基本素养,从小培养敬廉崇洁的观念,树立敬廉崇洁的意识,懂得“清正廉洁”的价值,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让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伴随每个人的一生。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