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陶语·2021多国陶瓷艺术展”
2021-11-28 生活

在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日前,上海虹桥海外书院联合葛军陶瓷艺术中心举办了“丝路陶语·2021多国陶瓷艺术展”,以宜兴紫砂与中国瓷器为媒,向世界讲述中国紫砂与陶瓷穿越千年丝路的故事。

本次甄选多国艺术家,近30件中外艺术大师原创精品,以及具有当地元素的紫砂、陶艺跨界艺术作品。结合历代宜兴紫砂陶、景德镇瓷器与国际贸易的传奇故事,体现以紫砂和陶瓷为纽带的“时光隧道”,拉近中国与丝路多国的文化距离,引发中外人士的情感共鸣。追溯古丝绸之路的辉煌,它所凝练的价值理念,将为践行“一带一路”注入能量。

地址:上海虹桥海外书院

时间:即日起到11月30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