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将携手同济女足征战女乙联赛
2021-11-29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据悉,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将与同济大学女子足球队达成合作协议,携手出战今年的中国女子乙级联赛。海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等俱乐部领导上月末造访同济女足,与运动员和教练们进行亲切交流。

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中超俱乐部准入标志,俱乐部需要拥有一支女足队伍,借此带动女足发展。同济大学在2017年6月成立了足球学院,致力于构建本科、研究生“一体化”的足球精英人才培养体系,使得原本就实力不俗的同济大学男女足球队有了更好的发展环境。而海港俱乐部也一直与同济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双方颇有渊源,海港队中的颜骏凌、李圣龙等球员都是同济大学的校友。

按照目前透露的相关信息,包括上海海港同济大学女足在内的17支球队,将于12月6日至20日在福建漳州进行女乙比赛。上海海港俱乐部相关人士也表示,俱乐部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对外宣布官方相关信息。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