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海港杯”临港五校足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2021-11-29 文体

2021海港杯——临港五校足球邀请赛在临港五所高校之间正式展开。受访者供图

丹枫迎秋,自十月起,2021上海海港杯——临港五校足球邀请赛在临港五所高校之间正式展开,共有来自上海电机学院A队、B队,上海电力学院A队、B队,上海海事大学A队、B队,上海海洋大学A队、B队和上海建桥学院A队、B队,上百名学生运动员以主客场轮换制的形式在各学校进行比赛。

该赛事也是继上半年俱乐部与上海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海港-沪江杯”足球赛,年中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共同参与的“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高校邀请赛”之后的第三次与高校合作的赛事。

A组比赛中,排名第一的是海事大学A队,第二名建桥学院A队,第三名电力大学A队,第四名海洋大学A队,第五名电机学院A队。

而B组方面,电机学院B队在此赛程中表现不俗,最终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第二名电力大学B队,第三名建桥学院B队,第四名海事大学B队,第五名海洋大学B队。

半个多月激烈的赛事角逐,骤然转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对于足球的热情,本次邀请赛让我们看到了高校球员们的风采,也为疫情下的校园增添了活力,2021上海海港杯——临港五校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本次邀请赛旨在促进高校足球事业的发展,给予热爱足球的高校小将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通过赛事吸引更多人关注足球、接触足球,加入到热爱足球的行列中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