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时刻 万事俱备
2021-12-13 文体

2021年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今晚拉开帷幕,上海海港队已于上周五抵达了广州赛区。自从10月足协杯赛事结束,经历了短暂的休假后,海港这一个多月来都在为中超最后阶段的联赛做准备。 

此次兵发广州赛区的海港一线队总共带了29名球员,未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海港将迎来8场联赛和1场足协杯决赛在内共9场关键比赛。如今决战时刻已经来临,而对此全队上下都充满了斗志与期待。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国脚回归,三外援出征

上海海港全队上周五离开了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并在当晚顺利抵达了广州赛区。

为了保证不耽误当天的训练,海港队出发航班的时间选择在了下午。全体出征广州的球员昨天上午依旧在位于浦东世纪公园的一线队训练基地进行了正常的训练。

莱科一共带上了29名球员。相比之前的足协杯比赛,增加了已经归队的三名国 脚 颜骏凌、王燊超和 李昂。随海港队出征的三名外援是奥斯卡、保利尼奥,以及缺席了中超第一阶段后半段赛事和足协杯的澳大利亚国脚穆伊。在跟上了全队的训练节奏之后,穆伊近来的状态不错,在对阵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目前海港队中场人员配置比较充足,尤其是在穆伊回归后,杨世元、买提江、阿布拉汗、张华晨等人将对剩余的位置展开竞争。此外,阿布拉汗、张华晨、刘祝润等U23球员,也将由教练组根据不同对手做出相应的选择。

王燊超:抓紧做好一切准备

颜骏凌、王燊超和李昂三位国脚离开球队已经挺长时间,甚至比穆伊更迟与球队合练,不过三人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名将,应对不同比赛以及旅途奔波等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王燊超在出征前说道:“我们三个国脚之前离开球队的时间很长,但回来后马上和球队一起积极训练,前两天还踢了一场热身赛,所以现在的状态还是非常好的。全队通过这段时间的准备,加上之前在足协杯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大家对接下来的联赛都充满信心。”

谈到世预赛的来回奔波和不断隔离对国脚的影响,王燊超表示,“三个月前我们就做好了应对各方面困难的准备,一直在积极调整好自己。热身赛的时候,虽然主教练只让我们这三个国脚踢半场比赛,但对我们的状态等各方面还都很满意。虽然在苏州隔离,但我们每天也都有训练,自己的状态保持得都不错。离争冠组开赛的时间很短了,我们会抓紧做好一切准备,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