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国学达人”们,开赛啦!
2021-12-14 教育

记者 曹莹

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你知道多少?如果你酷爱国学、欲一展风采,“红领巾国学达人”挑战赛等你放马过来!这是全市三~九年级少先队员彰显国学实力的时刻!各位小朋友,赶紧准备起来!

据悉,这次挑战赛将分为小学组(三~五年级)和初中组(六~九年级)。范围包括中华传统哲学、史学、文学、语言文字、艺术、民俗、服饰、饮食、建筑、交通、历史地理、文物古籍、法制、经济、科技、医学、农学等。比赛题目设置记忆性、理解性、运用性等类型,采取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论述题等题型,以及与语音、图像、视频等形式相融合的复合型题目,重点考查“小达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转换和表达。本市少先队员可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