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迎来赛季最重要两场比赛
2022-01-03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新年已至,而对于上海海港队来说,2021赛季还有最后一周的赛事,也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2021赛季中超联赛将在1月4日收官,当天的15点30分,海港将对垒广州队;随后在1月 9日海港还将奔赴成都,在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对阵山东泰山,争夺足协杯冠军。

上海海港与广州队是老对手了,本赛季广州队遭遇了投资方断供、欠薪等一系列麻烦,不过球队中超第二阶段在郑智的率领下展现出顽强的姿态,目前仍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上一次两队交锋,虽然海港占据了优势,可依然没能攻破广州队的城门,而1月4日的收官战,海港必须击败对手才能获得本赛季联赛的亚军。

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影响亚冠资格,但作为赛季的收官战,海港也会全力以赴去赢下比赛,尤其是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希望为海港球迷带来一个美好的赛季收尾。

当然海港球迷更期待的是足协杯的决赛,俱乐部之前从未获得过足协杯冠军,2017年球队曾经杀入过足协杯决赛,但最终因客场进球不够无缘冠。全队上下对于赛季最后的争冠希望极为重视,这也是本赛季海港第三次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泰山,全队必然放手一搏。

2021赛季的最后一周,海港会给球迷带来多少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