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动漫作品展讴歌建党百年
2022-01-04 教育

记者 曹莹

日前,第十五届上海市学生动漫画大赛交流展示活动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据悉,由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静安区教育局主办的上海市学生动漫画大赛,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了十五届,并且每届主题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还紧扣时代脉搏。今年第十五届主要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立德树人涵义深厚。

本届市学生动漫画大赛恰逢课后服务在全市全面推行。为此大赛主办单位特地从全市各区参加比赛的近4800件动漫画作品中,遴选了60余幅思想立意深刻、绘画技法精致,并且具有原创性和民族性的获奖作品,以“330课后服务动漫进校园”的形式,到全市各区中小学巡展,丰富延时服务时段学生的课后精神生活。

目前,动漫艺术作品已在和田路小学、彭浦初级中学、上外松江外国语学校、市江桥中学、铁岭中学、虹口区外国语第一小学、市奉贤中学三官堂学校、崇明区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等30余所中小学展览。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