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数字提案”系统“学习知情平台”发布
2022-01-19 上海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实时抓取,“一键式”知情查询,市政协昨天发布政协“数字提案”系统“学习知情平台”。

“数字提案”是打造“智慧提案”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提案委员会按照市政协总体部署,启动了“数字提案”信息系统的优化升级工作。1月18日发布的“学习知情平台”是优化升级的首项成果。它通过智能化数据采集,做到实时动态抓取相关部门和行业的发展规划、政策文件、重要动态等信息,为委员履职,特别是酝酿、撰写提案提供“一键式”知情查询,从而服务委员更加准确、全面、便捷地了解市委市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

平台目前已基本实现对上海所有政府职能部门官方网站政务公开信息采集的全覆盖、可下载,共计有175个职能部门、166个官方网站,各部门官方网站政策发布5分钟内,即可在平台中被查询、检索。目前,平台已汇集可检索、下载的相关发展规划、政策文件、工作动态等信息6万余条。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