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
2022-02-20 生活


作者:李铁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2月

内容简介:故事从1949年锦绣厂初创开始,主人公张大河通过高超的冶炼技术和刻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品质当选劳动模范,在厂党委的领导下,在张大河等优秀工人的努力奋斗中,锦绣厂担负起支援国家工业建设的重担。记录新中国工业初创时期,展现东北工业基地兴衰与新时代东北振兴的历史。作品叙事客观冷静,采取多视角表达,极力揭开生活表象,对人性和时代进行了淋漓尽致的书写,展现了奋斗者的心路历程,是工匠精神与中国故事的形象化表达。深情讴歌了党领导下国企的忠诚担当,无私奉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