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为各援沪医疗队送行,向兄弟省份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22-05-28 时政

昨天,圆满完成抗疫驰援任务的福建、内蒙古、贵州援沪医疗队胜利返程。市委常委郑钢淼、周慧琳、胡文容分别为各援沪医疗队送行,向兄弟省份给予上海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医疗队员致以崇高敬意。

福建省援沪医疗队由1941名医务人员组成,在沪期间接管世博方舱床位7171张,并进驻支援多家定点医院,累计收治患者超过2.7万人。内蒙古自治区援沪医疗队由918名医护人员组成,先后支援多家方舱医院和定点医院救治工作,累计收治患者3000余人。贵州省援沪医疗队由1317名医务人员组成,在沪期间对接多家医疗机构,累计收治患者5800余人,并多次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市领导表示,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候,兄弟省区市派出一大批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医疗人员紧急驰援上海,与上海人民并肩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株。全体援沪医疗队员不辞劳苦、不畏艰辛,全力护佑每一个生命,充分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上海永远感恩援沪人员的无私奉献,永远铭记兄弟省份的深情厚谊。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齐心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祝愿医疗队员们返程平安,欢迎大家今后常来上海走走看看,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