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检查复学准备工作,筑牢学校防控屏障
2022-06-03 时政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领导干部集中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前往本市高级和初级中学,检查高三、高二、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龚正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确保校园安全干净,保护广大师生健康,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迎考环境。

龚正指出,各学校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完备的措施、最细致的工作,把安全洁净美丽的校园还给师生。要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完善发现、处突、管控和自我健康管理“四个机制”,引导返校师生共同遵守防疫要求、做好健康管理,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回应家长和学生关切,及时研判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做好未返校学生线上教学,持续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