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与西班牙港市市长马丁内斯举行视频连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
2022-11-16 时政

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首都西班牙港市市长马丁内斯举行视频连线,并签署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

龚正代表上海市政府,对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上海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先行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路径和规律,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今年遭遇了疫情考验,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上海经济韧性足、潜力大的特点没有变,长期向好、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没有变,上海始终是最受青睐的投资目的地之一。上海与西班牙港市同为重要的港口城市,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旅游、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

马丁内斯说,上海是经济中心城市,也是时尚和艺术之都,西班牙港市有着多元的文化、活跃的创造力和繁荣的商业。两市在新冠疫情爆发后相互支持,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此次又签署了友好交流意向书。期待两市加强在金融、贸易、文化、体育、公共卫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市民带来更大福利,为城市创造更美好未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交和加勒比共同体事务部部长埃默里·布朗、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出席并致辞。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