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王晶:再推《降魔传》完成年少时的梦想

记者 陈宏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一部《追龙》,让王晶导演终于暂别“烂片导演”的头衔。而作为高产导演,他担任总导演和钟少雄联合执导的《降魔传》又将出炉,近日,钟少雄带着演员谢依霖来沪,也让外界先行感受到了该片的部分面貌。据王晶本人表示,这次的电影“算是完成了自己年少的梦想”。

在上海曝光的片花中,两位领衔主演郑恺、张雨绮都很有“突破”,搞笑异常;而谢依霖则说自己饰演的“剑神”有点“贱”,“甚至有点雌雄莫辨,撩完男神撩女神,是一个性格非常丰富的角色。”除了搞笑,据悉该片的特效也会很震撼,导演钟少雄表示影片启用了好莱坞的特效公司,特效公司此前完成了《猩球崛起》、《银河护卫队》等大片的制作。

看得出来,这是一部娱乐性很足的电影,但会不会回到王晶电影此前的套路上去? 刚刚在票房与口碑都不错的《追龙》上扳回一城的王晶,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两部电影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期待有好的市场反应。即使是这部电影看起来搞笑和魔幻,“但是除了降魔这条线,我自己还很喜欢其中的感情线”。

而在被问及导演如何才能成功时,王晶说:“电影从来都不好拍,内心要强大,对电影要情真意真,要给自己时间,沉淀才有未来。”对于自己的电影风格,导演王晶也表示:“传达思想的电影让教育界去做,我只拍观众爱看的电影,不拍电影给自己。”

 

 

青年报